一颗假头

那个我也没想到就是一个tag会引起这么大的动静
其实我打tag的初衷很智障,是为了避雷……给那些萌其他cp但可能和我有同样看法的人避雷……我的脑子一定是被丧尸吃了ಠ_ಠ还有就是在我看来这几个cp的问题比较严重,想引起注意,如果影响到大家的心情实在对不起🙏但文章我不会删
emmm……就说这么多吧
话说有人说我的主页没什么盾冬tag(言外之意好像就是我对这个cp不了解)啊这个我就不能赞同了!就是美队3带我入的漫威坑好嘛!我也是写盾冬文的,只不过都没发(学生党,习惯用纸笔,而且上学期间不能上网)都给三次元的小伙伴看了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希望大家能按一下推荐让那些有误会的小可爱看到这篇文,谢谢大家~🙏❤️

评论(2)
热度(4)
涩图,摩多摩多!
© 一颗假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